[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7 15: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龙腾网翻译版务 于 2019-6-18 09:37 编辑

正文翻译
原创翻译:龙腾网 http://www.ltaaa.com 翻译:chuhao123 转载请注明出处
论坛地址:http://www.ltaaa.com/bbs/thread-486673-1-1.html

Huawei’s phone sales are ballooning while Apple and Samsung’s slump

华为手机销量飙升,而苹果三星大跌

The world’s second-largest phone maker is now Huawei, and it has the top spot in its sights

现在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是华为,而且它在自身领域中占据头把交椅。

IDC and Strategy Analytics have released their latest smartphone shipment numbers, and the clear winner of the last few months has been China’s Huawei, at the expense of incumbent global leaders Samsung and Apple, both of which lost ground.

IDC和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他们最新的智能手机出货排名,过去几个月,中国的华为是显而易见的赢家,而目前的全球领导者三星和苹果则丢城失地。

Huawei has been flirting with the position of world’s second-largest smartphone vendor for a while, having taken over from Apple for the first time in 2017, before switching back and forth in 2018. The company’s improvement in 2019, however, appears to set it up with a firmer control of the second spot: Huawei jumped from 39.3 million phones shipped in the first quarter of 2018 to 59.1 million shipments in Q1 2019, as noted by both IDC and SA.

一段时间以来,华为一直在全球第二大手机销售商的位置上上下下,2017年它首次从苹果公司手中夺取这一地位,而2018年华为与苹果则交替占据。然而这家公司于2019年取得了进步,似乎更加坚定的占据了第二的位置:IDC和SA的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为3930万部,而2019年一季度这个数字飙升至5910万部。

Apple’s iPhone shipments shrunk from 52.2 million in the quarter last year to what’s estimated to be between between 36 and 43 million (Apple recently stopped reporting iPhone sales in its earnings reports) for the same period this year. Samsung went from 78.2 million shipments to 71.9 million. In fact, without Huawei’s burgeoning growth, the smartphone market might aptly be described as experiencing its own form of recession. US carriers AT&T and Verizon last week reported that smartphone upgrades among their subscribers are at record lows, and other Chinese phone makers like Xiaomi and Oppo are mostly just holding steady with their sales numbers.

苹果的iPhone出货量从去年第一季度的5220万部,2019年同一时期据估计萎缩到3600-4300万部之间(苹果最近停止在其业绩报告中报道iPhone的销量数据)。三星出货量从7820万部变为7190万部。实际上,除了华为在迅速增长,用“正在经历自身的衰退”来描述智能手机市场,可能恰如其分。美国运营商AT&T和Verizon上周报道,他们用户的智能手机升级率处于历史新低,而其他中国手机制造商(如小米和oppo)的销售数量则大体上持平。

The goal for Huawei has always been to become the top smartphone vendor in the world, which seemed like overzealous optimism only a few months ago. As of today, it feels closer to an inevitability. Huawei forecasts it will get out ahead of Samsung by the end of this year, and if its aggressive rate of improvement continues, there’s little reason to doubt it’s capable of achieving that high goal.

华为的目标一直是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商,就在几个月前,这似乎还只是一种过分乐观的态度。而今天,似乎接近不可阻挡。华为预计它将于今年年底超过三星,而且如果它积极的改进速度继续下去,几乎没有理由怀疑它能够实现那样高的目标。

评论翻译

yslee
Dang, how does Huawei do it? I’d think with their overall better value, it’d be Xiaomi leading the way in volume for Chinese phones.

华为是如何做到的?我觉得,由于其总体上更有价值,小米将成为中国手机销量的领导者。

Orion4tech
Xiaomi has serious patent infringement issues
Really? prove it.

小米有着严重的专利侵权问题。
真的吗?证据呢?

PhatDummy
Quality and price.
Look – I used to annually switch between buying iPhones and Pixel/Nexus devices. The Huawei Mate 10 that I bought a year and a half ago for $500 flat convinced me that there really isn’t any other manufacturer that offers the same mix of affordability and quality as Huawei. Huawei is offering legitimate flagships across its various price tiers.
IMO, Huawei truly got the attention it deserved after manufacturing the Nexus 6P and has only improved since then, perfecting its formula.
Additionally as other has mentioned – BATTERY LIFE IS SERIOUSLY INSANE ON HUAWEI PHONES.
I continue to get 8-10 hours of screen-on-time on a year and a half old mate 10.

质量和价格。
看看,我习惯于每年在买iPhone和Pixel/Nexus设备之间切换。我一年半之前用500美元买了华为mate10,它让我相信,真的没有一家其他生产商像华为一样,在价格和质量方面兼得。华为为不同的价格层次提供了合适的旗舰版手机。
在我看来,华为在生产Nexus 6P之后就得到了应得的关注,而且自那时起,它一直在完善自己的配方,这一点得到了证明。
另外像其他人说过的,华为手机的电池寿命真是疯了。
我的mate10用了一年半之后,还能随时亮屏的用8-10小时。

yslee
Everything you said applies to Xiaomi too, which is why I’m quite surprised at the huge gap in market share between Xiaomi and Huawei.

你说的所有东西也都适用于小米,所以我对小米和华为之间巨大的市场差距感到相当差异。

PhatDummy
Not in my experiences, as I owned a couple Xiaomi phones before.
Quality IMO is not in the same league as Huawei, nor is the battery life.

我觉得并不是这样,因为我以前也用过两个小米手机。
在我看来,它的质量跟华为不在一个水准,更不要说电池寿命了。

ZX-6R
The general branding and marketing of the two brands is the main reason. Huawei pushed harder in the North American market (at least here in Canada, I see there everywhere with physical ads). I don’t remember last time I saw a Xiaomi ad.
My brain associates Xiaomi with cheap.
My brain associates Huawei with serious quality for the price.
They also leveraged our attention towards Chinese markets that OnePlus created. OnePlus was too slow to capitalize on this (for the mass market) while Huawei joined and beat some main players in this field.

两个品牌的一般观感和市场营销是主要原因。华为在北美市场很卖力(至少在我们加拿大,我到处都看到他们的物理广告)。但我不记得上次看到小米广告是什么时候。
看到小米,我就想到了廉价。
看到华为,我就想到了物有所值的认真的品质。
而且他们都利用了一加手机引发的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注意力。一加公司在把这种注意力(为了庞大的市场)资本化方面过于迟缓,而华为加入进来,打败了该领域的几个主要玩家。

merlotisred
Yup, marketing. Trump is doing it for Huawei – every week for the past how many months (years?) Trump has kept Huawei’s name on the front page, written up as a technological leader at the bleeding edge of next generation mobile networks. That rubs off, you have to take Huawei seriously as a major global player. Now, whether you agree with Trump’s agenda is a different matter, but for or against, Huawei’s name is made. Xiaome? I can’t even spell it!

是的,市场营销。特朗普在给华为打广告——过去好多个月(甚至年)以来,特朗普每个星期都把华为的名字送上首页,他把华为描述为下一代前言移动网络的技术领导者。这让人恼火,我们必须认真的把华为视为全球主要玩家。现在,无论你是否同意特朗普的议程——这是另一个问题,无论你是赞成还是反对,华为的名气都打出来了。小米?我甚至拼写不好。

texazzpete
Huawei sells quite a lot of phones in Europe, too.

华为在欧洲也卖了很多手机。

Orion4tech
Not to the same degree. When it comes to top tier phones Huawei is clearly above Xiaomi. They are also above Xioami in terms of availability by country.

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上。说到顶级手机,华为明显超过小米。按国家划分,他们的使用率也超过小米。

kLyon
I’ve had both. They both worked; the Huawei had a better a camera and build quality and less intrusive advertising related stuff. That said, I could use either one.

我两种手机都有,它们都挺好。华为在摄像头和生产质量方面更好,侵入式广告相关方面也比较少。也就是说,它们两者我都可以接受。

评论翻译

Pete2
I went for a Mate 20 Pro last year and was so happy with it I got my wife a P30 Pro. I don’t have battery anxiety anymore as it last two days of normal use and the cameras are fantastic. I fully expect my next upgrade to be at least 3 years away.

我去年买了Mate 20 Pro,用的很开心,所以我给妻子买了P30pro。我再也没有电池焦虑症了,因为普通使用可以持续两天,而且它的照相功能棒极了。我完全期待下一次升级至少在3年以后。

alan_wolf
A friend of mine is considering buying an iPhone for his wife right now. The quality of software on Android is shite.

我的一个朋友正在考虑给他老婆买个iPhone。安卓上的软件质量很差劲。

Truth Herz
It seems to be about branding. From what I’ve read, Chinese people see Huawei as the best brand for smartphones, just as Americans regard Apple as the best brand, despite the fact that Apple don’t make the best phones.
It’s debatable how long Xiaomi can keep prices down. Selling data, using adverts, and not paying for patents is what helps them keeps prices down, but for how long? People should enjoy the excellent value while it lasts.

可能是品牌问题。据我看到的资料,中国人把华为视为智能手机最好的品牌,就像美国人把苹果视为最好的品牌,尽管事实上,苹果并没有生产最好的手机。
而小米还能保持多久的低价,还值得商榷。销售数据、使用广告,而且不支付专利是帮助他们保持低价的原因,但是还能维持多久?人们应该享受那些持久的卓越价值。

radioraheem20
Huawei is much, much MUCH bigger than Xiaomi. Huawei doesn’t just make phones. It makes the network equipments on which Chinese carriers run. Huawei also makes its own chipset. Huawei spends more on marketing too — it has billboards all over Europe; Xiaomi does not. Huawei also spends a lot more on R&D which helps them develop breakthrough in mobile tech sooner.
You keep insisting you’re shocked Xiaomi isn’t closer to Huawei is laughable, it’s like comparing McDonalds (Huawei) to Arbys (Xiaomi). One is way bigger and more established and well-resourced than the other.

华为的体量比小米大得多。华为不仅制造手机。它还生产网络设备,中国运营商都在上面运行。华为也自己生产芯片。华为在市场营销方面的开支也更多,它的广告牌遍布欧洲;小米则不然。华为在研发方面的投入也多得多,这帮助他们加快移动技术的突破。
你坚持说你对小米赶不上华为这件事感到震惊,这很可笑,这就像在拿麦当劳(华为)跟Arbys(小米)相比。前者比后者更庞大、更资深,投入的资源也更多。

InsaneNutter
You can’t walk in to a phone shop here in the UK and buy an Xiaomi phone, however you can just about get multiple Huawei phone models everywhere. Some more traditional sales channels such as Amazon are starting to sell Xiaomi devices however.

在我们英国,小米手机可不是走进一家手机店就能买到的,而随便哪里都能买到多款华为手机。然而有些更加传统的销售渠道,如亚马逊,正在开始销售小米的设备。

yslee
Oh! I thought UK has a Xiaomi distributor now? I know they’ve entered the EU market but I wasn’t sure if it was all of EU.

哦!我还以为英国已经有小米的分销商了?我知道他们进入了欧盟市场,但我不肯定它是否遍布欧盟。

iby_huss
Incorrect, Three, Argos, Carphone Warehouse and PC World all sell Xiaomi phones and they have then on display in stores not just on the websites.

不对,Three, Argos, Carphone Warehouse和PC World都在销售小米手机,它们都在商店里展示,而不仅是在网上。

Phantomcloud
Probably the lack of fanfare meant it was overlooked. I had no idea they were being sold anywhere other than Westfield.

可能缺乏宣传,让它被忽视了。我不知道除了Westfield,还有什么别的地方在卖。

Hivemind9000
The data is from IDC not Huawei. Check out IDC’s tracker process to see how they collect/process their sale data for the industry.

这个数据是IDC给的,不是华为。看看IDC的跟踪过程,看看他们是如何收集/处理行业销售数据的。

Vlad Savov Senior Vlad
IDC and Strategy Analytics. They agree on the numbers.

是IDC和Strategy Analytics,他们都同意上述数据。

KidAKidB
The data is from IDC. On top of this, the Huawei rise is hardly unexpected. It’s been something we’ve all seen coming for a long time now. Huawei make really good hardware and obviously people are liking it.

Not everything is a conspiracy.

数据来自IDC。除此之外,华为的增长不能说是出乎预料。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预料到这种情况的发生。华为生产的硬件真的很好,而且人们明显很喜欢这一点。

yorkcabbage5
Keep in mind Q1 is Jan to March, and P30 Pro went on sale in April, this means the IDC data does not yet include P30 Pro sales.

请记住第一季度是一到三月,而P30是4月份开售的,也就是说IDC的这个数据还没有包括P30 Pro的销量。

dockmajestic
BBK Electronics owns both Oppo and Vivo, along with OnePlus.
So, Apple is actually in fourth place, not third.
That means, between BBK, Xiaomi and Huawei, Chinese brands control over 50% of the market.

步步高电子拥有oppo和vivo,还有一加。
所以苹果实际上是第四位,而不是第三位。
也就是说,由于步步高、小米和华为,中国品牌已经控制了超过50%的市场。

yslee
Quite scary at how they’ve appeared and eat up so much market share in such a short space of time!

真是吓人,他们怎么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吃掉如此多的市场份额的。

ginandbacon
I’m unsure why anyone would buy a Huawei phone. I just don’t trust China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买华为手机。我就是不相信中国。

SpinMeAroundTwice
China makes the iPhones.

iPhone也是中国造的。

tooltalk
China assembles the iPhones.

iPhone是中国组装的。

SpinMeAroundTwice
No, they make them.

不,是中国造的。

jon.the.one
If only Uncle Sam could bury it’s benign hatred for any country/company that is more innovative then itself, quit the conspiracy theories and allow free market, Huawei would have been No1 a year ago.
The recent growth in Samsung sales v Apple is largely a US phenomenon and reflects (a) a failing interest in Apple with it’s mediocre innovation these days, and (b) lack of availability of Huawei products in the US. Samsung appears to be a US second (and only) choice. Outside the US Huawei is the clear leader.
Go figure.

如果山姆大叔能够不再对任何比自身更有创新性的国家/企业散播仇恨,丢掉阴谋论,并允许市场经济,华为一年前就成为第一了。
最近,相比于苹果,三星销量的大大增加,很大程度上是一种美国式的现象,反映了(1)因为苹果最近的平庸,创新人们对苹果兴趣渐渐消失;(2)在美国无法买到华为产品。三星恰好是美国的第二种(也是唯一的)选择。而在美国以外,华为明显是领导者。
去看看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800 收起 理由
龙腾网翻译版务 + 800 感谢翻译,感谢对龙腾网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0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确实厉害,正如最后一个回答所说,华为是在缺少美国市场的情况下取得这个成绩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厉害,鉴于华为现在面临的压力,我计划在华为推出鸿蒙系统的5G手机时支持一部来玩玩。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0: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蛮久之前的新闻了吧? 好像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华为的新电池是挺耐用的,我去年春天买的新畅想(他家最便宜的款型不过我买的是这个系列当时最好的一款),在不过分使用的情况下用两天没问题,频繁亮频使用支持一整天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底下谁不喜欢价廉物美?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新闻了。华为海外市场损失40%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2: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用户已逗B 发表于 2019-6-18 10:27

5G加鸿蒙我估计今年可能性不太大啊,等明年了,新系统开始用一定会有很多bug的,稳定成熟版本要发布用上一二年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2: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1刚买的NOTE7PRO,他就出荣耀20了,就像我刚买的荣耀本子他就出2019一样讨厌。
不过帖子也说到重点了,小米是用更少的资源代价,在低端推出高性价比的机器,这是他们的存活之道,但在高端系列上,小米就只是个普通的组装商,当价格不是最大的优势的时候,能拿得出手的黑科技不多。
但现在是换代季,等5G和鸿蒙上市了,这销量才是看点,能在2020年底维持住第二的位置,华为就是渡劫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用户已逗B 发表于 2019-6-18 10:27

第一代產品往往不好用,出第二款旗艦機時再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2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ft1959541 发表于 2019-6-18 11:42
以前的新闻了。华为海外市场损失40%

又一个看自媒体看傻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2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dools1234 发表于 2019-6-18 20:08
又一个看自媒体看傻的

发现好多人连内容  新闻都不看全 看清楚 就在那边瞎BB了   美国对华为开刀是第二季度  5月份  这个新闻是第一季度   任正非在采访的时候亲口说下降300亿美元  无知的人又不爱看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9 03:38:08 龙腾移动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自己也承认,受米帝制裁影响,外国市场未来2年内都不乐观。国内因为软件方面不象在外国市场那么受谷歌、非死不可等掣肘,反而变化不是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9 08: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dools1234 发表于 2019-6-18 20:08
又一个看自媒体看傻的

是么?呵呵。可能40%都不止。到时候看吧,记住今天骂人的话,海军。
回复 支持 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9 1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ft1959541 发表于 2019-6-18 11:42
以前的新闻了。华为海外市场损失40%

报道是5月份的,报道内容是第一季度的数据。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9 15: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子茕飞 于 2019-6-19 15:43 编辑

华为的海外市场绝对会萎缩。不过我觉得都是短时间的!华为本来在美国市场上就没多少份额,制裁会造成短线打击,但长线没什么问题。

说点别的!

各手机商都存在不良问题,华为也是如此,比如P30的50倍伪变焦。早已把对厂商深恶痛绝的态度平常化了,华为其实在厂商中还算好的,所以这点也不重要。只是希望华为在做大的道路上,尽量保持诚信,给我们国产品牌树碑。

再说说系统。
论系统!当都经过实际使用过几年后,苹果的IOS是真的最干净最速度。然而个人不喜欢被束缚,苹果的不自由也是最高的。所以在个人喜欢上,苹果排后了。
三星的系统体验是最差的!很多地方太不人性,有些平常手机有的设置三星根本就找不到。我曾经用过2年A5(本来我妈用来着),任务栏的“应用程序”对于强迫症的我来说,想砸手机的说。指纹解锁摁的时间长一点就出“搜索”,总是解锁后先得关内个破搜索。最可气的是,没地方取消!A5的外观不错,但操作是真乱,上点岁数的人不好弄,随手一碰就跳程序(界面设计问题),我妈没法用,我只好用我的苹果把我妈的三星换过来。三星还有很多不人性的地方,不说了,反正都换了荣耀10了。

相比华为和OPPO,系统还是很规矩的,使用还顺手,除了垃圾和缓存这些安卓通病。其它国产手机相对来说系统方面也还可以,就是有些品牌手机有“鬼”,就是总有个什么后台程序在运行,你找不到关不掉,它始终存在,时不时的蹦出来给你个通知!比如什么“负一刻”。

对鸿蒙很是期待!
该换手机了,因为鸿蒙的原因我决定等上一等,不过,我有点担心期望值太高。所以我在有意识的降低个人的期望值,降到只要与原华为的安卓不相上下行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0 1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子茕飞 发表于 2019-6-19 15:40
华为的海外市场绝对会萎缩。不过我觉得都是短时间的!华为本来在美国市场上就没多少份额,制裁会造成短线打 ...

这帖子能挣多少钱?这活儿也给我们介绍介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0 1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样。华为加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0 2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ft1959541 发表于 2019-6-20 10:03
这帖子能挣多少钱?这活儿也给我们介绍介绍。

不用,没有中情局给的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0 22: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sammerhb 发表于 2019-6-18 10:35
这应该是蛮久之前的新闻了吧? 好像看过。

图片上面写的是2019年Q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3 19: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ft1959541 发表于 2019-6-20 10:03
这帖子能挣多少钱?这活儿也给我们介绍介绍。

只要中国不行华为不行你们这些人好像会很爽一样。反对就反对吧,也没人逼你一定要喜欢,关键是能不能把文章看完再喷,看到挺华为的就一顶水军的帽子扣上去,结果连别人说的啥都不知道,自己成为笑话不自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09: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的尘埃 发表于 2019-6-23 19:29
只要中国不行华为不行你们这些人好像会很爽一样。反对就反对吧,也没人逼你一定要喜欢,关键是能不能把文 ...

这海军还挺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龙腾网 ( 闽ICP备12008219号-1 )

GMT+8, 2019-7-17 18:45 , Processed in 0.074149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